最近看了皮肤科医生,推荐了这支EltaMD UV Clear SPF46防晒。
✅它的核心防晒成分是氧化锌(Zinc Oxide),偏温和的物理防晒,可以帮助抵御 UVA 和 UVB。很多敏感肌、容易泛红或者刷酸后的皮肤都会更喜欢这种类型。
✅成分里还加了烟酰胺(Niacinamide),除了帮助维持皮肤屏障,也能舒缓泛红感;再搭配透明质酸
(Hyaluronic Acid)和乳酸成分,上脸不会有那种“越涂越干”的拔干感,反而会觉得皮肤状态比较稳定。
使用感就是肤感不厚重。没有明显香味,也不会特别油,也没有闷痘,我专门买了小瓶装的,周末或通勤都带着,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。这种轻薄、稳定、不会增加皮肤负担的防晒,就很喜欢天天用。
我这款是无色的,泛白其实不明显,我其实还买了有色tinted的,下帖给大家对比一下。
最新评论 9
: 优色林防晒确实好 优色林防晒确实好
: 谢谢分享 我也买了 有玫瑰玫瑰痤疮😭😭😭 谢谢分享 我也买了 有玫瑰玫瑰痤疮😭😭😭
: 真的很需要防晒,美国这个大太阳太厉害了 真的很需要防晒,美国这个大太阳太厉害了
: 不错不错,期待一下和tinted的对比 不错不错,期待一下和tinted的对比
: 我也是常年用这款产品,你蹲一蹲Costco 会有特价哦
我也是常年用这款产品,你蹲一蹲Costco 会有特价哦
:
太好了
太好了
: 哇哦,这个情报大大滴呦西 哇哦,这个情报大大滴呦西
: 这款肤感还不错 我混油皮用也不觉得油 这款肤感还不错 我混油皮用也不觉得油
:![[种草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zhongcao@2x.png?v=1)
![[种草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zhongcao@2x.png?v=1)
![[种草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zhongcao@2x.png?v=1)
![[种草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zhongcao@2x.png?v=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