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我是带你吃喝玩乐的草莓🍓去dumbo玩发现也开了一家Devoción 那必须去整一杯 好久没喝咖啡了!
第一口其实有点无语 Latte with pistachio milk 奶味直接盖过咖啡 甚至有点厚到…需要搅一搅才正常!但喝着喝着就顺了 开心果的坚果香+很醇的奶感 不甜不腻那种 虽然但是咖啡存在感弱一点~它家豆子是十天内从哥伦比亚飞来的 还是有点东西 🥸
如果来纽约可以来尝试一下这家在纽约超出名的本土咖啡 ☕️有很多分店 Citywalk总会遇到的!
📍Devoción
Dumbo店在地铁站出口右边对面
——————
#咖啡馆[话题]# #值得一去的咖啡店[话题]# #纽约美食[话题]# #纽约咖啡[话题]# #纽约dumbo[话题]# #纽约DUMBO美食[话题]# #纽约旅行[话题]# #纽约旅游[话题]# #纽约探店[话题]# #纽约吃喝玩乐[话题]#
最新评论 8
: 又看到新东西了 又看到新东西了
: 好喜欢这家的装修,给了我很多灵感 好喜欢这家的装修,给了我很多灵感
: 店里的设计感觉很不错 店里的设计感觉很不错
: 出杯快不快 出杯快不快
: 挺快的 挺快的
: 我喜欢奶味重一点的 我喜欢奶味重一点的
: 那你可能会很喜欢这个 那你可能会很喜欢这个
回复 @草莓甜田圈在纽约 : 我感觉也是应该会很对我的口味~ 我感觉也是应该会很对我的口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