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爱这种一眼看过去“没怎么用力”,但又挺好看的穿搭。
这套其实超级简单,就是一件 Vince 的真丝波点上衣+ J.Crew 亚麻短裤,但搭出来就是有点法式复古那种感觉。这个焦糖棕配小白点真的很绝,不会很甜,但很耐看,而且真丝那种垂感一上身就感觉不一样。
我下面配了条 J.Crew 米白色的亚麻短裤,这种组合我现在很爱——上面稍微精致一点,下面就放松一点,刚刚好不会太正式。颜色也都是奶咖这一挂的,看起来很干净,很温柔。
鞋子我基本懒得想,直接裸色凉鞋搞定,这种真的百搭又显腿长,怎么穿都不会错。
最近用最多的就是这 Kate Spade 凯特·丝蓓 一包三用的包,真的挺香的,一个包可以切换好几种背法,出门或者旅行都很方便,而且这个半月形有点小复古,和这套刚好很搭。
❤️最近测评拿到这个网红包包,真的好开心,更多的搭配方案在这儿⬇️
❤️动图分享/一包多用的旅行救星|Kate Spade Duo Crossbody ❤️
最后加个白色墨镜,我觉得是关键!
不戴的话是温柔路线,一戴上立马有点那种复古chic的感觉,整个人“有态度”一点。
就是那种,看起来很轻松,但其实每一件都选得还挺对的那种搭配
✅ Vince 真丝波点上衣(焦糖棕)号/xs
✅ J.Crew 亚麻混纺短裤(米白size 2)
‼️2025“静奢风”/Jcrew亚麻短裤居然额外70%折扣/还配了一件夏日青柠色超薄中袖T
✅J.Creww 裸色凉鞋
✅Kate Spade 凯特·丝蓓蓓 一包三用半月包
❤️动图分享/一包多用的旅行救星|Kate Spade Duo Crossbody ❤️
✅Calvin Klein CKK 白色复古墨镜
最新评论 24
: 好有风情。复古风,让人眼前一亮 好有风情。复古风,让人眼前一亮
: 焦糖色很显白,这件上衣XS码会偏大吗? 焦糖色很显白,这件上衣XS码会偏大吗?
: 好有气质 好有气质
: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
: 这一身时尚又舒服,超妈太会搭配了。月牙包包造型好可爱 这一身时尚又舒服,超妈太会搭配了。月牙包包造型好可爱
: 谢谢亲爱的,这个包包用途很广,颜色也也是百搭 谢谢亲爱的,这个包包用途很广,颜色也也是百搭
: 哇!包包好百搭啊!超妈好会搭zan👍🏻⭐️ 哇!包包好百搭啊!超妈好会搭zan👍🏻⭐️
: 谢谢亲爱的喜欢开心![[比心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ixin@2x.png?v=1)
谢谢亲爱的喜欢开心![[比心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ixin@2x.png?v=1)
: 跟超妈很搭
,复古有气质,加上太阳镜很酷飒! 跟超妈很搭
,复古有气质,加上太阳镜很酷飒!
: 谢谢亲爱的喜欢好开心🥳 谢谢亲爱的喜欢好开心🥳
: 包形很美,白色很适合夏天! 包形很美,白色很适合夏天!
: 对的,非常适合夏天,而且出门旅行的话,这个百变包包真的是方便 对的,非常适合夏天,而且出门旅行的话,这个百变包包真的是方便
: 我也很喜欢月牙包这种设计,去年就买了两个。小号手提确实很精致。 我也很喜欢月牙包这种设计,去年就买了两个。小号手提确实很精致。
: 对月牙包这两年都是很流行的,背起来也舒服,这款主要是多变,出门旅行的时候真的是带一个包包,等于带好几个包太方便了 对月牙包这两年都是很流行的,背起来也舒服,这款主要是多变,出门旅行的时候真的是带一个包包,等于带好几个包太方便了
: 身材和搭配都好
身材和搭配都好
: 谢谢亲爱的,上了年纪以后真的是想保持体型就是得自律啊 谢谢亲爱的,上了年纪以后真的是想保持体型就是得自律啊
回复 @supermommy : 向你学习![[喜欢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huan@2x.png?v=1)
向你学习![[喜欢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huan@2x.png?v=1)
: 复古女郎狠狠拿捏![[飞吻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feiwen@2x.png?v=1)
![[惊喜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jingxi@2x.png?v=1)
超级美的! 复古女郎狠狠拿捏![[飞吻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feiwen@2x.png?v=1)
![[惊喜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jingxi@2x.png?v=1)
超级美的!
: 太有范儿了 太有范儿了
: 好好看 好好看
: 美美哒~ 头发也好看 美美哒~ 头发也好看
: 这个时候头发真的是尴尬期,所以我特地用戴森卷发棒做了个发型,否则早上起来真的是乱七八糟
这个时候头发真的是尴尬期,所以我特地用戴森卷发棒做了个发型,否则早上起来真的是乱七八糟
: 图二好温柔!![[喜欢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huan@2x.png?v=1)
![[喜欢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huan@2x.png?v=1)
图二好温柔!![[喜欢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huan@2x.png?v=1)
![[喜欢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huan@2x.png?v=1)
: 好看😍 好看😍